xiyao = kl + obkk + thorki

土哥的极乐净土攻陷了我妈是种什么体验请让我吐槽一下

刚刚开B站例行看土哥的极乐净土

我妈站在我旁边看了一会说 “这个跳得很好呀”

我一脸智障地哈哈哈 是吗是吗… 但内心已是青蛙发狂.GIF

—— 哎呀呀呀呀厉害了我的妈!!!
—— 亲娘!不愧是亲娘!太有眼光啦!麻麻我爱你!
—— 那是当然的!这可是我的土哥!!!

但是 向来对我二次元的喜好表示无法理解的母后 怎么就突然改变了审美呢?都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于是我决定让我妈看看原版

结果是?仨妹子前奏还没跳完 我妈就说 “这个跳得没刚刚那个跳得好” 几秒后又追加评论 “这个的衣服也没刚刚那个的好看”

我:?!!!!!!!!

我是谁 我在哪 这是发生了啥

土哥你咋那么好呢 我妈都这样夸你 真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啊哈哈哈(此人已不知所谓

可惜卡卡西的极乐净土没了 不然还可以再让我妈对比一下谁跳得好 不过我还是赌土哥赢

私心打个tag

评论(10)
热度(32)
© 帅得遥遥领先 | Powered by LOFTER